BOSCH & DENSO & ZEXEL

公司指定特約服務廠

柴油燃料噴射器專業維修、BOSCH噴射泵維修中心、DENSO噴射泵維修中心、ZEXEL噴射泵維修中心

【前 言】

由於時代的變遷及環保意識的抬頭,從傳統的機械式引擎泵浦噴油嘴演變至今最新的共軌系統引擎,本服務站也不斷的追求新的維修技術,也已經拿到德國BOSCH柴油共軌噴射系統(Common Rail system)認證的服務廠、還有日本DENSO柴油系統公司指定服務站,車輛工業機械、船舶用柴油引擎、燃油噴射泵、噴油嘴專業維修

我們有最新的電腦柴油車共軌噴射系統以及專業的技術為您做最好的服務,如有引擎異常問題,歡迎來電諮詢。

主要從事於柴油車電腦共軌噴射引擎系統測試,換修環保局檢測柴油車排放黑煙調修。代驗柴油車、重機械、農機、各式柴油引擎,提升馬力、調修。

本公司成立迄今已有多年歷史,專門測試維修歐美日韓車輛及工業機械船舶用柴油引擎燃油噴射泵噴油嘴,針對馬力不足, 排放黑煙,起動困難耗油等問題維修處理。

本公司使用BOSCH 815.707 ZEXEL 20NP.15NP HartridgeHA120 測試機台,專門維修校正高壓共軌 、VP44、TICS泵、 P型泵 、A型泵 、B型泵、 VE泵、 UI單體泵,康敏斯PT泵等

通過ISO事業單位認證,營業項目也增加各項機電工程領域的服務。日後我們一定會以最好品質、最優秀服務與業界共同努力,使台灣更有遠瞻的國際品質。
傑暉企業社(興達噴射器行)專屬為 : BOSCH ZEXEL DENSO 柴油系統指定服務保養維修場

中華汽車 裕益汽車 順益汽車 匯豐汽車 國瑞汽車 和泰汽車 常源汽車 台灣五十鈴汽車 太子汽車 裕佳汽車 協力廠商

經營理念

傑暉企業社(興達噴射器行)對車製造廠對柴油引擎所排放出廢氣所造成環境污染的重視,而研發出 ECU 控制搭配引擎溫度,轉速,渦輪增壓值,機油壓力,排氣溫度控制正時點火高壓噴射燃油系統,例如:TICS泵,UI單體泵,VP44高壓供軌等….

全台最早引進 ZEXEL (20NPZCM) BOSCH (815KMA) 測試機台針對3~4期環保法規柴油引擎噴射泵噴油咀提供檢測維修服務

傑暉企業社目標:提升引擎馬力,降低排放黑煙濃度,完成顧客因高單價油料支出解決耗油問題,降低營運成本優先考量。數十年如一日,秉著誠懇服務,以顧客為先的精神,並以永續經營的理念。對工業社會、家庭大眾提理念,力求創新進步。也歡迎各位顧客多多給我們批評與指教,讓我們更加進步,以提高服務品質!

共軌噴油阻分解台
噴油阻校正器
電控泵浦控制盒
Scroll to Top